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我院土建系举办2023年度青年教师竞赛初赛

信息来源:土木系时间:2023-03-27

为响应我院“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教学相长”的号召,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与业务水平,同时选拔参加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的选手,3月24日,我系在致远楼B座547室举行了2023年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初赛。经各课程群审核推荐,我系符合条件的八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

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是我院具有多年丰富教学经验的刘红宇、李宪军、杜俊芳与常积玉老师,系主任杨晶老师主持了比赛开幕仪式并宣读了规则与注意事项。经评委组评选,本次比赛前4名将推荐参加学院2023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决赛。

比赛历时两个小时,青年教师们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教学风采与特色,体现了我系青年教师优秀的教学水平。评委们从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与教姿教态等多方面、多角度对参赛教师进行了点评与指导。参赛的青年教师们表示,比赛过程中的思考和成长令他们收获满满。

教师队伍建设是学院办学发展的关键工作,青年教师的能力培养与提升是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环节,也是落实学院“打造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的具体体现,从而让青年教师成长为学院发展与壮大的中坚力量。以赛促教、以赛促研,通过比赛可以不断激励青年教师们潜心钻研业务,勇于探索创新,逐步打造出一支业务精湛、乐于奉献的教师队伍。

M 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