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学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学 » 团学工作

我院代表队参加“元工杯”首届职业围棋赛创造佳绩

信息来源:学工办时间:2020-12-30


首届“元工杯”山西电力行业职工围棋赛于2020年12月25-27日在龙城国际大酒店举办。本次比赛由山西省电力行业协会主办,元工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赞助,邀请山西省围棋协会全程指导比赛。

参赛队伍共18队,我院由常立宗副书记带队,组成了教工队和学生代表队。教工队由焦海锋、张国庆、范建洲、腾石生参加,学生代表队由成龙、崔子杰和陈立达参加。在此次比赛中,我院教工队发挥出色,荣获团体第四名的优异成绩,我院获得优秀组织奖,焦海锋被评为优秀教练。

因棋而聚,以棋会友,棋乐无穷。通过此次围棋赛,贯彻落实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迎接“十四五”开局之际,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工昂扬奋发的精神面貌,丰富了电力行业人员文体生活,增进电力行业交流,营造出和谐、健康、积极的发展氛围。

M 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