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学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学 » 团学工作

我院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学工办时间:2020-12-14

2020年12月10日下午,我院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对当前阶段学生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组织了安全教育培训。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以及班级安全委员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常立宗主持会议并讲话。保卫处吕沙奇老师出席会议。

常立宗强调,建院以来,学院不断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强化各项管理措施,安全工作平稳有序;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落实学校、学院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把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好,为学院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稳定环境;要压紧压实责任体系、建立健全制度体系,构建学院安全稳定长效机制。常立宗对近期安全稳定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会后,学院邀请保卫处消防安全专家对所有参会人员进行了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M 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