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忆峥嵘岁月 强使命担当——电力与建筑学院开展学党史主题观影活动

信息来源:时间:2021-10-12


10月8日,电力与建筑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观影活动,教职工50余人走进影院,集体观看影片《长津湖》,忆峥嵘岁月,强使命担当。

电影《长津湖》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度严酷的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感人的故事,他们艰苦卓绝、以弱胜强,是新中国最可爱的人,最可敬的人,用鲜血和生命诠释着祖国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爱国主义精神,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不畏艰难困苦、始终保持高昂士气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不负使命、无我奉献的革命忠诚精神。

这次观影活动既是一场伟大战争的党史教育,又是一次伟大精神的深刻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对英雄们的致敬与感怀,是他们换来了今天的山河无恙、家国安宁;纷纷表示我们生逢盛世,沐浴着新时代的幸福和阳光,要用自己的行动向先烈们学习,用自己的担当向先烈们致敬,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迈进!

图 观影人员在影院合影

M 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