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我院与山西正和热电工程有限公司签署校企产学研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国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时间:2021-11-11


为了进一步深化学史力行,以昂扬的姿态贯彻落实校党委“三步走”的发展战略、“一一二三”总体思路和六个重点措施,为学校高质量崛起奋力谱写学院的新篇章。11月8日上午,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主要学科负责人,与山西正和热电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建儒、总经理李朝阳、总工程师李琦、总经理助理李淙屹一行对接产学研合作,并签署校企产学研合作协议。

首先,双方就各自的优势、需求进行简要介绍,希望在今后的合作过程中,有深度、有广度、有温度,达到优势互补、互促共进、合作共赢的效果。

同时,校企双方进行深度研讨,期望在科技协同、产教融合等领域有所突破。并就校方人才培养、企业员工素质提升等进行全方位深入磋商。

最后,由山西大学电力与建筑学院薛太林院长与山西正和热电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朝阳共同签署校企产学研合作协议。

M 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