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我院勇夺梦想杯冠军

信息来源:时间:2022-10-13


为了促进研究生各院、各年级之间的交流,丰富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2022年9月30日一10月7日,由山西大学校团委主办,山西大学体育学院和校研究生会承办的的“梦想杯”研究生三人篮球赛在坞城校区旧体育馆旁篮球场顺利举行。经过为期一周的激烈小组赛,10月7日,终于迎来了我院“电建三队-你说的队”对阵生命科学学院“拉拉队”的总决赛。

上半场比赛开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生命科学学院先进一球,但我院队员毫不放松,利用一对一的严密防守方式回击对方进攻,上半场以5:3结束。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两支队伍都咬紧牙关,尽力抓住机会。我院队员抓住对手在防守上的漏洞,加强配合力度,打进三个三分球,不断拉大两队比分差距。对手同样也不甘示弱,通过重新调配队员及利用各种不同战术来回击我队的进攻。

终场一声哨响,我院“你说的队”以16:11战胜了“拉拉队”,荣获我校第八届“梦想杯”研究生篮球赛决赛冠军。

比赛结束后,颁奖仪式在全场的欢呼声中拉开帷幕。双方队员丝毫没有赛场上紧张的气氛,无芥蒂的互相击掌拥抱,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篮球赛也在简便愉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本次“梦想杯”篮球赛的圆满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我院学生之间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我院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并为今后开展其他团体活动树立了榜样。

M 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