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学院开展工程教育认证经验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时间:2022-10-12


10月7日下午,学院组织专业教研室主任及各学科骨干教师,在东山校区致远楼开展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线上线下交流活动。

郑立星副院长指出,工程教育认证是我院今后专业建设的重要工作,要以已受理的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为龙头,带动能源与动力工程、土木工程专业,认真准备申请工作。以工程教育认证标准,深化人才培养方案,加强专业建设全过程管理。闫来清、白涛、杨晶三位教研室主任就工程教育认证的准备工作、与其他一流高校的差距、后续重点改进措施等做了交流发言。

  

                                             

最后,薛太林院长指出,工程教育认证不是几个人的工作,需要全院所有教职员工共同努力,以学生为中心,提高培养质量,使我们的学生具有更强的竞争力。各个专业在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中,要互相协同,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为一流专业建设提供保障。

M 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