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我院举办国家电网招聘指导讲座

信息来源:学生就业办公室时间:2021-11-22


为进一步认识未来国家电网就业形势,了解国家电网招聘考试,我院于11月19日下午4:30在工学楼615会议室面向2023届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举办国家电网招聘考试指导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三晋英才、人力资源部员工管理处处长李耀荣主讲。讲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尚王海主持。

李处长从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的现状展开话题,对校园招聘从招聘考试报名条件、报考技巧、校园招聘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尤其强调了笔试的重要性和面试中的注意事项。他还对山西省各地国网招聘难易程度进行了评估,让同学们对自己的报考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李处长在讲解过程中穿插相应故事,更是结合自身经历,告诫同学们要敢于挑战,同时要保持良好心态,他说“肯吃苦善坚持的人,一定可以成功”。在随后的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李处长从专业的角度对同学们的提问做了耐心细致地解答。

本次讲座使我院学生对国家电网招聘形势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帮助同学们明确目标,树立信心,对顺利考入国家电网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M 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