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我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与京能吕临发电有限公司发电党支部签署《校企党支部结对共建行动书》

信息来源:电力与建筑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时间:2021-05-24


5月22日电力与建筑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与京能吕临发电有限公司发电党支部在蔡家崖晋绥边区革命纪念馆举行了《校企党支部结对共建行动书》(以下简称《行动书》)签约仪式,并就党课和技术培训服务等事宜进行了交流研讨。学院党委书记刘建、院长薛太林、院党委委员顾原、京能吕临发电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李刚,党总支委员、副总经理田正彬,以及党群工作部部长王建伟等出席了签约仪式。校企双方领导分别讲话祝贺,并对进一步深化合作提出了殷切期望。

签阅仪式

双方领导致辞

《行动书》

校企党支部结对共建是党支部党建创新的有力探索。前期,在学院党委和京能吕临发电有限公司党总支的指导下,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与京能吕临发电有限公司发电党支部进行了周密的准备,共同起草了《校企党支部结对共建行动书》。根据《行动书》约定,两个支部将本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兼顾、整体推进的原则,通过组织建设互促、“三会一课”互动、党建载体互用、结对帮扶互助等丰富活动内容、增强活动实效,形成互促共进、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前期准备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在革命圣地开启党建校企合作新模式,不但是以实际行动缅怀革命先辈,更能从中汲取坚定前行的力量。我们坚信,新模式将在新征程中不断开新局,结硕果。

M 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