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党的二十大隆重开幕!电建师生第一时间收看收听!

信息来源:时间:2022-10-17

凝心聚力擘画复兴新蓝图,团结奋进创造历史新伟业。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东山校区思创楼思创报告厅内电建学院党委组织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各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代表、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学生干部代表集中收看,同时组织其他师生就近就便收听收看。

师生怀着期待和激动的心情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开幕式结束后,大家心情豪迈,满怀振奋鼓舞……

“中国共产党太伟大了!”

“相信在党的领导下一定能早日实现祖国统一,一定能早日建成现代化强国,祖国一定会越来越美丽富强!”

本科生预备党员孙瑞鑫表示:我与众多同学一起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的报告。在习近平总书记作报告的过程中,我认真做了笔记,将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牢记于心,“新时代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作为警醒,以此激励自己积极奋斗,不断进取!

本科生入党积极分子安金月表示:在听取报告的过程中,我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的关心与殷切期望,感受到了祖国的日益强大,感受到了我们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使命。奋进新征程!

……

强国有我,重任在肩,不负使命!

图片1来源:新华网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图片7                                                         图片8

图片2-8来源:樊栋梁

M NM,./